胡志明市除了紅教堂、統一殿、郵政大樓……等古蹟景點外,也有很多值得探險的小地方。

市區有很多穿着爆乳禮服的洗髮店/按摩店(是純的),在西貢市場附近,也有的聚集在Pullman Saigon Center附近,這兩區的我都去了。

西貢市場可能因為位於核心地段,收費較高,但是服務人員英語與中文都是可以溝通的。

 

之前在網路上看見在西貢市場附近其中一間錄製影片,放在youtube上( https://youtu.be/0Ziyc5u2bCg ),因此決定去探險。有很多年輕,身材又好的辣妹,臉蛋的話就看個人喜好囉!
基本上是可以自己選擇服務人員,但可能因為我是女生,帶著老公一起同行,所以,感覺對我們態度一般般,也沒有特別積極熱情。
所以老公剪髮、洗髮和洗臉,而我則洗髮和洗臉。洗髮就是一排排躺椅直接洗,都有提供熱水。
若需要潤髮需要另外跟服務人員說明,若語言不通就打字用google翻譯給她看就行了。
剪髮有另外的理髮師,男女生收費不一樣,女生剪髮的話,稍貴一些。
這樣的越南洗髮大部分都是用指甲、指尖處洗,如果不喜歡的話,可以比指腹,稍微示範給她看。
洗臉倒是沒有特別喜歡,但是建議可以嘗試,洗臉後,還會用黃瓜切片,敷在臉上。躺在那裡洗頭洗臉過程,大約20分鐘左右。
洗好後,回座位直接吹乾,也沒什麼特別的造型或保濕劑。其實洗臉洗頭的時候,是看不到乳溝的!! 還是在旁邊看就好
不同家的禮服當然也不一樣,個人認為西貢市場附近的雖然收費高,但是語言可溝通,服務人員確實也是普遍比較漂亮。
從我貼出來的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吧!
 
關於小費,非常的重要,我們第一次去西貢市場附近的高級店
結帳時,操著一口流利英文的老闆娘主動說我們應該要給服務人員小費,而且是只要有幫我們服務的人!
(這裡的服務種類多,也有身體按摩、有清耳朵、修指甲、剪髮、洗髮....等,每一項都是專人服務,也就是說,每一個人的小費都要分開給唷!)
接著,我問通常都給多少呢?老闆娘說十萬!
由於那天早上去店裡沒其他客人,門口又站了兩位刺青與肌肉豐滿的彪形大漢
所以呢,我們付了各十萬元給幫我洗頭的小姐,幫我老公洗頭的小姐以及幫我老公剪髮的理髮師,共三人。
 
而第二次我跟姐妹們去的非核心地帶的洗頭店,結帳時,小姐也主動要小費,我二姊只給一人一萬,對方立刻抱怨說太少了
然後二姊問那要多少?對方說起碼每人五萬。姊姊很帥氣又很冷靜的說“不。要。”
可能因為這次我們人多,姊姊也會說越文,所以對方小姐雖然不滿,但也不能說什麼。總而言之,要去這樣的禮服店洗頭,就要有花大錢的心理準備呀!
 
關於費用,單純洗頭約在越盾12-15萬不等,洗頭加洗臉約在20-25萬之間,修指甲約5萬。
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不過這樣子的禮服店呢,還是不要期待實質服務品質有多好喔!
 
 
這次洗頭的時候,我自己偷偷自拍,看看精不精彩。

16-05-02-10-17-18-367_deco.jpg-1559813737

 

我老公這次沒有消費,去幫我們買飲料,在旁邊偷偷拍照,說看得比較清楚,他很開心!

16-05-02-11-19-58-272_deco.jpg128256914

 

也是有很多女生去修指甲唷! 

34094.jpg

 

最後附上位置圖,紅色框就是指禮服洗頭店,有google大頭紅標記的是附近的顯著地標,其他的留給大家探險了!

Pullman hotel nearby.jpg

 

Pho 2000 nearby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Betsy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